雪名><

艰难复建qvq

【云景】有始有终 01

基本剧版设定,微灵异。

尽管各种all景擦边,但是我依然高举云景大旗不动摇!!!

更新不定╮(╯▽╰)╭

好想单纯地写几篇没剧情的小黄文啊QAQ


--------------


01 幸而

 

  杜云修依然穿着金柏奖上的那身暗红色的反绒西服,只是原本一丝不苟的修身定制服装,此刻染上尘土,领带不翼而飞,领口扯开来,和它的主人一样充斥着一股颓废衰败的气息。直到看到门口那个身影,他眼中才有了一点神采。

  别墅边的路上整整齐齐列着好几辆大卡车,车厢上搬家公司的广告语清晰可见。封景站在门口的台阶上,指挥着人一箱箱往外搬行李。

  “你要搬走?”

  大概是背光,封景觉得那一瞬间,杜云修原本瞳孔里的一丝微光也散去了。没有回答他显而易见的问题,转而问道,“没找到林萱嘛?”

  杜云修摇了摇头,落寞几乎覆盖了整个人,明明很想哭,却没有办法再流出一滴眼泪,眼泪大抵在得知林萱病重之时就流光了吧?

  封景上前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和他错身而过,留下一句“恭喜你成为封景工作室第一个签约的艺人”。其实最初封景是想起名叫“封云工作室”的,但是最终放弃了,没有必要了。

  杜云修对封景说“你死了我就再也没有哥哥了”、“我把你当成我的家人啊”、“你是我最好的合作伙伴”。转头把他一个人留在汹涌的记者堆里。

  封景单薄着身子,大张双臂挡住了汹涌的人群,回过头是杜云修匆忙离去的背影。幸而没有动情,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杜云修不是很敏感的人,但也察觉到了封景的变化。

  一如初见时的冷硬,对待所有人,包括他。手腕高超,好似整个娱乐圈尽在掌握的骄傲的封景,杜云修相信封景,从未变过。可是好像从他拿了新人奖之后,他们之间只剩下信任了,只剩下一个艺人对于经纪人全心全意的信任,一个经纪人对于自己艺人——事业的筹谋罢了。但是杜云修从来没有质疑过封景的选择,封景曾经那么相信厉睿,换来的却是排挤和不满,哪怕厉睿现在后悔了,也回不到过去了。

  杜云修太了解封景了,封景可以坦然面对背叛,默默收拾好伤口重新来过,却会毫不犹豫地离开背叛他的人。但凡他再背叛封景一次,或许封景还可以再站起来,但是他的身边,不会再有杜云修的位置。

  杜云修终于是放弃了寻找林萱,他相信林萱总有一天会回来的。作为封景工作室目前唯一的一个艺人,全心投入工作,不能让封景的努力白费。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多,最终也只剩下艺人与经纪人之间寥寥数语。交流的话题只有工作,对方搬出去后偌大的别墅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一个人。送出去的礼物被原封不动地退回来,偶尔去封景那里串门,想为他做一顿饭,却被告知不喜欢家里有油烟味,两个人去高级餐厅吃了一顿索然无味的料理。

  封景就好像,要彻底断了他们私底下的联系,自己到底在一厢情愿个什么劲儿呢?

 

  封景以前做艺人总监的时候虽然也累,但是好歹他只负责艺人这一块,应酬酒会厉睿向来是舍不得让他去的。

  真正到自己筹备工作室的时候,封景真是恨不得一个小时掰成俩用,开不完的会,见不完的赞助商,喝不完的酒。酒量再好,也扛不住一天内空腹喝遍各种酒,况且他酒量本来就一般般。

  工作室刚起步,步履维艰,哪怕Amanda和杜云修一直尝试着帮他,但是他们两个一个是经济人,一个是艺人,筹集资金这种事情还是得封景自己来。金钱这种东西封景手头有不少,但要让一个工作室长久出色地运转下去,肯定需要吸收源源不断的投资,而不是一笔钱投下去立竿见影。

  凭心而论,封景长得非常出色,要不当年也不会和谢颐各自坐拥娱乐圈半壁江山。魅惑天成,这不是长得妖娆,媚眼一抛就能有的。妖娆女气没事儿眼皮抽筋的男人叫娘炮,不叫魅惑。封景的魅是举手投足间浑然天成的一种气质,明明他只是平常地举杯抿了一口红酒,可是嘴唇开合间绯红的酒液入口,一个简单的吞咽动作,喉结滚动的模样,偏偏就是透着一股惑人的气息。周围人不自觉看着他喝完杯中酒,口干舌燥。

  放下杯子,封景皱了皱眉,这个广告业巨头还真是不好搞定,对方是一个朋友介绍过来的人。封景的工作室一早的注册资本是他的ESE股权套现,之后就是一些业内老友的有偿投资。人的名,树的影,十多年来,封景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出色到让人可以忽略他的性格,相信他的选择。不论出于对艺术的追求还是对于金钱的渴求,相信封景,这笔投资肯定没错。

  鉴于大部分是老朋友,签约宴上也就喝两杯权当老朋友叙旧共酌,谁知道今天老朋友带了个有意投资的人来。对方还是广告业巨头,抛却投资不提,封景看中的是广告代言优先权。云修需要曝光率,在眼下综艺影视资源远不如在ESE时的情况下,广告反倒是很好的出镜机会。

  即便不熟识,也不妨碍封景和对方侃侃而谈,只是对方一个劲儿劝酒,绝口不提公事,让封景摸不清底细。封景一向是拿得起放得下,谈得来就合作,谈不拢也不强求。

  大半瓶红酒下肚,封景有些许醉意,既如此就罢了。

  “陆总,我还有事,您回去思考清楚了我们再联系吧。”封景说完利落起身,末了回首嘴角一扬,“静候佳音。”

 

  空腹喝酒比平常更容易醉,况且这次封景是真的喝的有点高,酒气上脸,白皙的面颊染上一层薄红,眼神有些飘,斜倚在墙边。掏出手机思索着给杜云修打个电话,突然想起来,他已经搬出来了,而且杜云修此刻在外地拍戏。

  厉逍看到斜倚在酒店门口的封景,二话不说就凑上去。

  “封总?”

  封景抬头扫了他一眼,微微点了一下头,权当打招呼了。

  靠近了厉逍才问道这人身上醇和甘甜的酒香,毫不避讳地盯着对方嫣红的唇瓣,径自思索着撬开他的唇瓣吮吸他的舌尖是不是也能尝到红酒那种醉人的香气。这么想着,他也就这么做了,手撑在墙边,凑过去想亲吻封景的唇角,却被对方一个侧头,唇瓣堪堪擦过对方的耳鬓。不过厉逍并不失落,转而凑近封景耳畔,“云修呢?需要我送你回家嘛?”

  封景舒展了一下身体离开厉逍的禁锢,报出了一个地址,反正他喝成这样,也不可能开车回去。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名>< | Powered by LOFTER